新闻动态
我院梁昊光教授入选国家级人才项目
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布了2020年度国家级人才项目入选人员名单,我院梁昊光教授成功入选,并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荣誉称号,是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自主培养的首位国家级人才项目人选。

据悉,该项目是我国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人才专项工程,重点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选拔培养能引领和支撑国家重大科技、关键领域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高层次中青年领军人才。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人才内育精度,在创新团队建设、学术交流、科研保障等方面为中青年人才干事创业、发挥作用搭建平台、创造条件、营造氛围,积极推动支持优秀中青年人才入选国家和北京市各类高层次人才项目,并取得突破性成效。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创新人才使用管理,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带动培养造就一批中青年学术骨干,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