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刘鹏副主任一行到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指导交流
日期:2019-01-09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18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刘鹏副主任一行在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计金标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

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院长梁昊光教授对刘鹏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梁昊光教授向前来参观的领导和专家详细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科研项目、发展方向和研究院近年来获得的突出成果,围绕一带一路投资与安全、人文与外交、语言战略与政策的研究重点介绍了研究的思路与设想。

随后,兰晓博士向各位专家学者系统演示了一带一路大数据系统,并结合当前已经实现的功能和未来的规划为在座的专家学者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刘鹏副主任对一带一路大数据系统兴趣浓厚,详细询问了一带一路大数据系统的功能和服务国家科学决策的情况,并就数据存储、分析、应用等问题与梁昊光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期望下一步加强规划与建设,为国家对外交流合作提供良好的平台。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