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术报告通知】云数据智能服务和实践
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带一路智库学术报告】主题:云数据智能服务和实践 

    围绕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领域的发展形态,解释大数据应用方法与技术,分析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

    主讲人:李俊平  阿里云技术发展部 总监

    主持人:梁昊光  国家一带一路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主任  教授


    时间:2018年3月14日(星期三)上午9:00-10:30

    地点:求是楼903会议室

    主办方: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

             国家一带一路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李俊平,阿里云技术发展部总监,在“城市大脑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国家工业智能公共服务云平台”“大数据系统软件国家工程实验室”等多个国家重大专项中担任项目经理,并参与了多项国家大数据标准及产业规划的起草工作。

 

    注:会议开放20人,教师和学生皆可申请,手机短信报名:姓名+职务+部门发送至18910610507,收到确认短信后作为凭证即可参会。

关闭|打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