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简介
研究动态
研究成果
学术活动
数字“一带一路”实验室
合作交流
学者专栏
专家风采
test
新首页
梁昊光教授在《Discrete Dynamics in Nature and Society》期刊发表SCI论文
日期:2017-04-21 浏览次数: 字号:[ ]

一带一路数据分析与决策支持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梁昊光教授在《Discrete Dynamics in Nature and Society》(自然与社会中的离散动力学)期刊发表SCI级别论文。 梁昊光教授基于人口、资源、环境、生态协调发展综合理论模型分析北京市2005年至2015年人口的居住、就业、行为特征等城市运行的规律变化,探索解决人口在城市建设发展中产生的基础性问题。 该论文是作者基于2006年在《北京社会科学》杂志发表的《北京城市发展与人口安全》和2010年在《北京社会科学》杂志发表的《京津冀一体化对首都人口规模的影响研究》等论文基础上的跟踪和深化研究。

基于CA-MAS模型的北京市人口优化布局研究


研究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