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通知
学术报导
论坛
带路院学术沙龙:丝绸之路品牌战略研究
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3月21日,邹统钎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基于地格视角的旅游目的地品牌基因选择研究”研究课题组与北京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一带一路”背景下京津冀旅游一体化战略研究课题组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求是楼902会议室举办主题为“丝绸之路品牌战略研究”的学术沙龙。此次沙龙由邹统钎教授主持,共计10余名学术研究生、国外留学生和MTA参与了此次学术沙龙。

在沙龙上,与会师生对丝绸之路品牌构建、交通可达性、线性文化遗产与旅游合作模式研究进行了深入剖析,总结了国内外的发展经验,对旅游目的地地格体系构建与丝绸之路合作机制研究进行了深入探讨。同时,与会师生就论文研究方法进行了分享,希望不断提高学术研究能力。

最后,邹统钎教授分享了个人对“丝绸之路品牌战略研究”的想法,并期待大家在学术之路上不断突破,取得丰硕的成果。


学术通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