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简介
研究动态
研究成果
学术活动
数字“一带一路”实验室
合作交流
学者专栏
专家风采
test
我校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成为经济日报社第一批调研点
日期:2017-12-14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7年12月8日,经济日报社调研点会议暨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宣部新闻局局长、经济日报社社长、总编张小影出席会议并未调研点授牌。校长助理、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执行副院长邹统钎一行参会并接受授牌。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正式成为经济日报社第一批调研点。

(图为经济日报社社长、主编张小影为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授牌)

(图为调研点单位合影)

   授牌仪式结束后,各调研单位分别进行发言,邹统钎教授在发言中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成就,经济日报社负责人对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议今后密切合作,在“一带一路”相关的议题上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共同为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服务。

(图为邹统钎教授代表调研点发言)


(图为经济日报社调研点授牌)

  《经济日报》是中央党报、经济大报,现有经济日报报业集团、中国经济网、经济早参微信平台等媒体,旨在解读中国经济大势,宏观看形势,中观看思路,微观看案例,代表着主流、权威和公信力。第一批30个调研点中有中国科学院、河北等地方社科院、南京大学、中关村、上海奉贤区等研究机构、大学、基层组织,成为经济日报社调研点有利于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开辟研究成果上传渠道与成果转化。


合作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