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简介
研究动态
研究成果
学术活动
数字“一带一路”实验室
合作交流
学者专栏
专家风采
test
新首页
梁昊光教授赴广西南宁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签署合作协议
日期:2017-01-03 浏览次数: 字号:[ ]

12月29日,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数字“一带一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主任梁昊光教授赴广西南宁参加了由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主办的面向“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信息服务支撑研讨会,并签署合作协议。

(研讨会现场) 

会上,梁昊光教授就《战略型智库对“一带一路”数据需求的特点》做了主旨发言,重点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围绕人文外交、语言战略、投资安全三个主要研究方向的研究内容和已有成果,以及大数据技术在三个研究方向中的具体应用。

(梁昊光教授在会上做主旨发言) 

梁昊光教授代表中国“一带一路”战略发展研究院与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今后会在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领域加强智库合作,交流研究成果,共同分析探索“一带一路”战略发展过程中的问题,为“一带一路”战略实施提供政策决策服务。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合作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