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简介
研究动态
研究成果
学术活动
数字“一带一路”实验室
合作交流
学者专栏
专家风采
test
新首页
胡伟:《"一带一路":打造中国与世界命运共同体》出版
日期:2016-07-02 浏览次数: 字号:[ ]

     胡伟编著的"一带一路":打造中国与世界命运共同体》正式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一带一路":打造中国与世界命运共同体》论述:“一带一路”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大战略,是打造中国与世界命运共同体的重要举措。它的建设和实施,将会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产生深远影响。它也是中国新时期的对外开放战略,它所倡导的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相互支持的外交理念,是新时期中国发展与世界各国关系的精髓,它的贯彻和实施,将会惠及周边国家和地区。《"一带一路":打造中国与世界命运共同体》对“一带一路”的概况、动因、目标、与相关体系的比较、面临的挑战、实施等六个方面,进行分析和解读,以期读者能够对“一带一路”倡议的基本内容有较为准确的理解和全面的把握。

研究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