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动态
业界动态
研究动态
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与我校共建国际合作关系
日期:2016-01-18 浏览次数: 字号:[ ]

 

 

(图为会见现场)

2016年1月17日,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助理校长、国际部主任萨夫金·德米特里教授来我校洽谈国际交流合作事宜,我校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邹统钎教授、政党关系学院副院长申险峰副教授、MBA/MTA教育中心主任骆欣庆副教授会见了来访客人。两校签订合作协议,落实合作细节,双方主要就三项合作内容进行了沟通和洽谈。

 (图为邹统钎教授交流意见)

 

 (图为萨夫金教授交流意见)

第一,加强智库合作。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研究院和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欧亚联盟研究院加强合作,在科研、学术交流、人才交流等方面加强互动,共同研究一带一路与欧亚共同体的对接并联合出版研究成果,共同举办会议。

第二,我校MBA/MTA教育中心与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开展MBA国际合作项目,加强两校MBA学生国际互动,选派我校MBA学生赴俄学习,同时俄方选派MBA学生到我校学习,可以授予双学位。

第三,我校政党外交学院和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加强合作,搭建学生国际交流学习的平台。

(图为合照)

会谈在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取得了一定的实质性成果。在中俄友好关系跃上新高度的现下,我校与俄罗斯联邦总统国民经济与国家行政学院的国际合作顺势而为,必将助力推动中俄友好关系发展。

 

业界动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